回想去年是黯淡的一年
人生的第一個大低潮
人在這個徬徨無助的時候
都會想尋求心靈的慰藉和神明的眷顧
我也不例外~
 
跟著Mr.J去求道
 
但最神奇的一件事
莫過於此
 
去中和烘爐地拜土地公
連續三次求籤竟然都求到籤王
 
第一號 上上
彩鳳呈祥瑞  麒麟降帝都
禍除迎福至  喜氣自然生
 
籤王,顧名思義,就是籤筒裡面的第一號籤詩
諸事大吉,百無禁忌
三次去拜拜求籤,Mr.J都在旁邊(真的是見證奇蹟阿~)(Max去後面二次,但曾聽我說過第一次,當場看到,也是傻眼)
 
第一次求到籤王,去年6月的時候(First Time,只是覺得土地公賜福給我)
正好工作不順,來去求事業
接下來案子就像雪花般的掉下來
 
第二次求到籤王,去年12月的時候(Second Time,Mr.J還檢驗籤筒,看是否有人惡作劇,都是一號籤戴太陽眼鏡)
業績長紅,但還是被老闆Swatch Coming,決定閃人,問未來的工作事業?
立刻有人來約面試,不到二個禮拜的時間就決定投入外商公司的懷抱
 
第三次求到籤王,今年2月的時候(Third Time,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轉動眼珠)
去感謝土地公的庇佑,去還願,順便問問困擾已久的感情問題
馬上隔二天就發生讓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(真是有夠準的~)
 
其實,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
但求神問卦,有時候確實可以在冥冥之中發揮安定心情的效用
 
至於未來的事
我想任何人都是沒辦法去預測的
只能謹守本分,但求無愧於心就好了
 
PS.話說從去年開始,我去我家店裡旁邊的土地公廟,也是求了不下10幾籤,問感情,雖不盡相同(重覆率也有),但意思竟然都差不多,"時機未到,謹守本分",我也在這間廟求到一隻籤王過,土地公一定覺得我很煩,都已經跟我講這麼多次了,還聽不懂,我真是大笨蛋,原來機會處處都在,只是心中自己的取捨罷了~
DSC04412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 Michael 的頭像
    Cheng Michael

    Cheng Michael的部落格

    Cheng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