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上班轉眼間也破月了~
 
認識了很多好相處的新同事
老闆人也很Nice
 
只是覺得在這邊抽菸真的很不方便
也深深體認到抽菸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
 
過年前就已經決定要戒菸了
戒菸的要素就是
1. 要有決心
2. 要有毅力
3. 要能抗拒誘惑(別人拿菸給自己時,要能夠果決的說"NO")
 
沒辦法像有些人說不抽就不抽
但我的的確確在減量中
1. 在女兒面前不抽(這個我的決心就很夠啦~)
2. 回家不抽
3. 騎車,開車上下班不抽
4. 起床後不抽
5. 上廁所不抽
6. 從客戶端出來不抽
喔~~~~(謎之聲:看來我以前抽菸的時間點還真多勒!沉思)
 
發現一個戒菸好物
輝瑞藥廠出的"尼古丁戒菸器"(原來輝瑞不是只有生產藍色小藥丸,還有做這個唷~唉!失聯許久的客戶,想當初,他們還給我好幾顆"威X剛"呢~拿回去就被同事分光了,那時我才知道大家為表決時什麼都"不舉"手吐舌頭)
這個小東西,讓我菸量迅速減少
戒菸成效顯著提升
讚~~
 
後語:全省康是美,屈臣氏都有在賣,不過不便宜阿,包裝內含物(一根管子+六個尼古丁濾嘴)要200塊大洋,希望不要菸是戒掉了,結果改這個上癮~錢還是花一樣多疑惑)
DSC04410DSC04411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 Michael 的頭像
    Cheng Michael

    Cheng Michael的部落格

    Cheng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